章鱼烧没啦

啊啊,就是你熬夜看文是吧😏

【原神乙女向】我就不信这些事情你一个都没经历过!

内含:温迪/钟离/魈/达达利亚/神里绫人/迪卢克/阿贝多/散兵

👉第二人称

你=旅行者≠荧

男人是你的,ooc是我的

👉不喜勿杠 杠就是你对

👉删评也是我的自由 我的博文我做主👐

👉如果我对角色的理解和你有偏差,可以友好讨论,不必阴阳怪气

⚠️⚠️⚠️刷粮票的去主页置顶楼刷,严🈲️在此楼刷粮票⚠️

👉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那么欢迎阅读♥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温迪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!”随着你一声尖叫,他从外面冲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温迪看上去有些着急,他确认了房间里并没有蟑螂老鼠或者其他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疼出了哭腔:“脚…踢到床腿了…好痛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紧皱的眉逐渐施展开来,道:“没事啦没事啦,风会带走你的疼痛的!这床腿,我等一下就给它装上海绵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撞疼的地方有风拂过,好像真的带走了疼痛。



【钟离】


        先生是被你半夜一声尖叫惊醒的。他先是觉得你做了噩梦,但发现你整个人非常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眼,先生就知道你是因为半夜腿抽筋才叫出声音的。近日天气阴凉,脚露在外面确实很容易抽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坐起来,我帮你掰一掰脚就好了。可能有些疼,但是很管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起身配合钟离,发现很快就好了很多,但余痛仍然存在。先生搂过你,说道:“马上就不疼了,睡吧。是我过失没有帮你盖好被子让你受凉了。”



【达达利亚】现代pa
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听到声音的时候就知道你又被手机砸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我说过很多次不要躺着玩手机了,对眼睛不好,对鼻梁也不好。既然躺着,那还不如和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打住了他的话:“你都不安慰我吗?可是真的很疼!疼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揉了揉你发红的鼻梁,说道:“你还真是…笨死了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呢,是手机自己掉下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小姐以后都不要躺着看手机了,躺着的时候,看我。”



【神里绫人】


        你只是在厨房做饭而已,可恶的油珠子竟然从锅里跳出来袭击你!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来不及躲闪,油珠子就跃到了你的手臂上,带来一丝疼痛感。

        绫人是在你把饭菜端到他面前的时候发现你手臂上的烫伤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拉着你的手,把袖子往上推了一些。“下次这种事情交给下人来就可以,如果你非要这么做的话,至少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做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习惯了习惯了!”你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习惯你受伤。”



【迪卢克】


        帮迪卢克处理一些邀约文件是你在婚后常做的事情。纸质的文件厚厚一摞,必须要在一上午之内完成才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刚刚将一张纸拿到面前的时候,你就被纸的边缘划伤了手指,血珠很快便从细细的伤口处溢出来,在你的手指上形成了一条红色的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疼,并且很持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出房间打算拿绑带绑一下以免影响接下来的工作,但是当你刚打开门的时候,就遇到了迪卢克。他站在你的书房面前,正打算要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了你手上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这些我来吧,快去处理一下伤口。”




【阿贝多】

        在实验室里是不能奔跑的,不仅会导致瓶瓶罐罐被撞倒,更严重的是,你可能会撞到腰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实验室里大大小小的桌子很多,就算是正常行走都有些不太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嘎到腰子的那一瞬间你就疼出了眼泪。怎么会这么痛!怎么会!

        你捂着腰,看着阿贝多没忍住地笑了一声。“呼…好啦,下次小心一点,怎么和小孩子一样东奔西走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可以笑呢!阿贝多老师真坏!”你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这是你第十次撞到桌角呢?”



【散兵】


        躺下去的时候,砰的一声巨响,伴随着你的尖叫。躺在一旁的散兵偏过头看着你。“这都能撞上?你果然笨的要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这么说着,但还是帮你揉了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是这个床有问题啊!真是的痛死我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怪床?”看你好一些之后他顺手揉乱了你的头发,“是不是撞傻了啊?要不带你去给大夫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捏住他的手试图让他不要再弄乱你的头发。“我!没!有!”





彩蛋是魈kun

求求点赞关注粮票评论!

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!

彩蛋在文章末尾的赠礼

如果没有赠礼,可能是没有更新app

⚠️⚠️⚠️

🈲️在评论区刷无意义评论

感谢配合。

主页置顶有专门用于刷票子的楼

评论(126)

热度(3421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